公司介紹

MADE IN TAIWAN

旺鑫橡膠成立於1982年,位於台中港關聯工業區,一直以來從事橡膠輔料提供各種生活用品應用,近十年來開發橡膠製品予醫療產業使用,2019年將提供給國外醫療巿場使用的無乳膠壓紋止血帶創新設計成運動用彈力帶,廣受市場好評,是一家秉持創新研發永續經營的優質台灣企業。

總公司從最早期紡織用橡膠絲的生產,到世界知名品牌泳衣、運動衣用的橡膠板帶、護目鏡與N95口罩彈性輔料等製造,引進義大利壓紋技術與設備,投入LATEX-FREE醫療耗材生產,在技術與品質穩定的基礎下,2019年創立MYLALA品牌之輕運動與保護系列產品。

MYLALA在市場上或許是陌生的新品牌,但隱藏在許多世界知名品牌的彈性車縫中,我們早已藉由不同型態的產品,出現在大家的生活中,默默守護著您的需求。市面上彈力帶與護具五花八門,而MYLALA藉著多年的生產經驗,不斷創新研發,除了維持專業的優良品質,也注入特殊觸感設計與色彩變化,提供給一直在尋找優質產品的消費者們。